●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考完试啦~

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昨天历史背到1点多才睡...超累的
今天的考题会一半不会一半...
应该可以过吧...考完了就放假咯...
这个放假应该会很无聊~
又是一个人过...佩珊约我去云顶哦...
不懂爸爸给不给去...反正在家也是闷
可是爸爸应该不给吧
应该会叫我读好书...不要乱走
可是放假哦...
原来我连问一个问题的勇气也没有
不敢问爸爸...
费事好像上次那样把事情搞大...(@﹏@)~

3 則留言:

MC JAMES 提到...

傻丫...敢敢去问...不给就算咯...还没问怎么知道答案呢...别让假期留下遗憾

Vanice 雅雯 提到...

我没那个勇气丫...真胆小╮(╯▽╰)╭

MC JAMES 提到...

你忘记我是你的幸运星了吗...呵呵...有我在不怕...放胆一搏...会有意外惊喜...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