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无助的时候只好靠自己~

今天放学回到家
给我进了大门哥哥就走了
平时kakak在家都会开门给我
可是今天我叫了很多声都没人应我
厨房的门窗也是关着的
惨了...该不会是不在家吧...
我又没有带钥匙出门
也没有带手机上学吖
这次够力了~‘
原本想翻墙出去
走路去工厂找哥哥
可是想想那么晒
我走到过去可能已经变炭了
也可能昏倒在路边了
就只好作罢咯~
我想尽办法看看怎样可以进到屋里去
前门只上了锁头
旁边的玻璃窗是开着的
我就想到要拿扫把把钥匙钩出来
我试了2把扫把
可是因为太短了
根本勾不到 
钥匙就在门旁边不远处
我把整个院子都看了几遍
在快要绝望的时候
终于给我找到一支比较长的木棍
还高我很多~ 
我钩了很久...
因为棍很重
我又热...又饿...又累...
好不容易才把钥匙勾了出来
我已经满头大汗~
下次我一定要把钥匙放在书包
不想再经历这件事
= . ="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