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金马仑之旅 上篇






趁着放假的空档 我来更新了
这次大部分以照片来讲述 很少文字哒 :)

8月放假 30日 去金马仑一日游
成员有6个 就是下面这几个啦

PS:照片里少了1个男生 :P

我跟宝贝先出发了
我们打包McD在车上吃
这是我第2次驾车上金马仑了 xD

我们下车参观1个花园后就换宝贝驾了
在车上无聊没事做 一直拍照 =3=




我们到了关帝庙
等朋友集合的同时 我还在拍照 X)


等了一阵子后 我们决定下车走走 呼吸新鲜空气
才走了不久 就遇到我们学校的园丁---马先生
他看到我们似乎很高兴
一直说帮我们拍照 =3=

跟老师聊了一阵子 告别后 我们又进了另一个花园拍照 :)

我很喜欢这个很像葡萄的植物 :P

朋友到齐了 我们出发噜
怎么知道遇到车龙 塞住了我们的去路
宝贝坐上朋友的高车吹风 我帮他驾车 =3=

看到驾车那个女生吗? 就是我 X)

之后1位很好心的朋友 帮我驾车 给我去高车上吹风 :D

就是他---Piggy

站在高车的后面吹风 很Jengs !
不过真的真的很大风 把我们的头发都吹得乱78糟
冷风迎面吹来 真的好冷 =3=

我们先去吃东西
过后就真正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旅途的过程 请浏览 金马仑之旅 下篇
掰``掰
=目



通告:

我的FB不会再通过人了哦
要add我的去like我的专业蛤 :)


CLICK


мs. Yäwen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