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 last post :)


好久没来更新了 是时候来扫下尘了 /.\
《重大的一天 下篇》

已经懒得写了

现在来写一下近况吧。

Genting度过了我的圣诞节


这是我们在圣诞节那天一起弄的情侣手链

星星上刻了对方的名字

相互戴着

♥♥

更多照片请点击我


很开心的一次旅程
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到处去旅行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了
至于倒数嘛
因为某些原因
我被迫留在家里 让电视机陪我倒数了

他则去夜蒲倒数啦
可怜的我 /.\
他答应我会拨电话给我一起倒数跨年
好吧 唯有是这样了 我等你

17年来最失落的一次倒数
今天以后我会明白到一样事情
原来对于某人来说
我也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好吧 认命了
要来的始终会来
怎么躲也躲不了

祝你们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晚安 :)







补充:


这是我自己制作的视频

Our Love Memories

支持下呗 !



1 則留言:

Mindy 提到...

可爱 ❤❤❤


-美美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