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i'm Akani ♥




Akani 这个名字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网名
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小学几年级就开始用它了
最近心血来潮 又突然很喜欢这个名字了

Akani 是另一个我
不是人格分裂那种啦
是化了浓妆的我 跟"Yawen"是两个样子来的
应该很少人认得出AkaniYawen原本的样子吧
不过是纯粹好玩 没有别的意思 =)

在现实生活中 我还是Yawen
那个素颜 也偶尔化淡妆的我
而在网络照片上 看到一个化了浓妆的我 那就是Akani了
会不会很复杂吖? 不过相信你们应该懂是什么意思啦 :P

Akani的样子和妆容

给你们看看我的眼妆
再近一点儿 :P
其实也是很普通的眼妆啦
很多人都会化的
只不过 不懂为什么 我总觉得 化在我眼上显得很夸张 @@"
其实我是单眼皮的 所以才会这样觉得吧

总之 化妆真是一种魔术
无论你长得再不好看 它都有本事将你变成一个靓女
永远不要放弃打扮自己 =)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