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更新 =]

最近没什么心机写blog了
来update一下最近的消息吧.

现在还是考试ing...
还有2天就结束大考了
可是大考后的4天 就是CIE了
更难更变态的考卷在等着我们 T^T

明天5月1日 劳动节
也是教练的生日 所以在当天举办一个全国性的karate比赛
在De garden 我也是前天才懂的
懂了的后果是 被叫去帮忙 做工作人员了 =.="
不过也很开心啦 可以为karate"做番滴耶"
今年忙着考试 都没时间去练习了

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吖
没得回去冲凉 一定整身不舒服了
比赛完了我们就帮教练庆祝生日了 ^_^
明天有比赛的朋友 加油吖~~~

最好明天可以遇到熟人
不然我在那边很可能会闲死了 =.="
宝贝又去了KL 珊有Eric陪 我就剩下团员陪我了
一个人 孤单单~~~ ^~^

好久没跟宝贝见面了 有10多天了吧 好想他嗯
要等考完试才能跟他出去拍拖
时间吖~~~ 快快过啦
我的压力已经一点一点逼近了 ^~^"

------------------------------END------------------------------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