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我不会放弃.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一日之间。



2011年10月10日

我们交往满1年了
我称这天为 ··珍惜一周年纪念日··
在这1年里 若不是我们珍惜着彼此 我们不会走到今天

可是今天也让我们之间的状态变了
我们必须面临许多突如其来的问题、烦恼
我们都撑得很辛苦

你说 你希望回到以前
·· 以前一切都那么美好
可是 我却不认为现在的我们有很糟
我们只不过是提早面对这些问题吧

若不是因为这样 我也不会惊觉成绩的重要
自己做了什么样的错事
以往的理智又去了哪里
重要的是 我知道 你对我真的如此重要
我们彼此 竟是如此依赖

其实 现在这样也好 大家不需要欺骗
也不需费尽心思 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接下来 我们必须一同面对、共同努力
为我们的路铺得更远、更踏实

你我深知 这份感情得来不易
就算再累 我也不会中途休息、放弃

老土说句
··
你若不离、我定生死相依。

最近身边的朋友与伴侣陆续分手
曾经看似很恩爱的情侣 最后还是敌不过时间的摧残
当初的海誓山盟抛诸脑后
偶尔回头看看以前的信息 才惊觉自己曾经许下怎样的承诺

我们 对彼此认真
真爱 包容 与 体谅
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见证着我们的恋情 开花··结果 ❤


这几天没见 我很想你
我想 我患上 ··相思病··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