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寶貝
!!! !!!

今天

10.18.2011

我们交往
1年1星期又1天

也是宝贝的
18岁生日!

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这个生日我只好提早和你庆祝

15.10.2011
我们去 LostWorld Hotspring 泡温泉
那里的气氛真是浪漫得没话说 x)

在那天,我也提早送你礼物
Fossil手表
我选了很久的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但还是希望你不嫌弃 /.\

PS: 同款但不是这个颜色 是咖啡金才对 x)

今天是正日
没办法陪你过
你说过如果生日没我陪 你就不吹蜡烛
想不到今天朋友帮年庆生 你居然真的不吹
我不懂该说你傻 还是笨
不过 我还是很感动嘀 :'D

在生日结束前
我们在通话中为明天倒数吧 :)

答应你
明年生日
无论再忙 再没办法
我都不会错过陪你庆生的那天!


Happy ...... Birthday




!
I LOVE YOU
!

^____^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