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不要再介意你了~!

我...可以不在意你么?
我...可以不介意你么?

真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不会再对你有那么一丝介意... 
吃醋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而我每天却重复的在做这件事...

无论他们怎么说你不好,
在我眼中你是个几近完美的人...
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
都让我羡慕...又妒嫉~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去介意...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讨厌...
干嘛要那么自卑吖...
每个人拥有的东西都是平等的吖~
自己应该多少也有一点点可以让别人羡慕的地方吧?

真是的...
想埋这些的东西~
到底我要何时才可以完全放下你呢...?

真的...
受不了这种滋味...
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做人要向前看...不要回头望~
可是, 我的专长是...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有心无力" 

时光倒流...
回到初中3的时候,
我不会让他转校的,
那他就不会遇到你了~

可是...我真的不该介意的...
因为, 他的是我~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会是~ 
我想...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了...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