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i'm back~

3天2夜的Genting trip结束了
这次的旅行真是~
超开心的啦~!!!
这次旅行的目的都达到了~
去了那边...
玩, 逛街, 散步, 拍照, 看戏~
真的很很很开心
3天~
拍了70多张照片吖```
不多也不少啦`
过程是怎样就不说了...
记忆会永远在我的中~
不会忘记的...
真的很难忘~
有开心..down..搞笑..不耐烦..麻烦..轻松..感触~
夜晚漫步...重温回忆...
最开心的旅行~


最近爱上一首歌~
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的..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在这里分享一下~
希望你会看到``` (^_^)


明明很爱你
品冠+梁静茹

有多少人在旁边   我们都视而不见
彼此却忍不住地看几眼   感觉强烈
一句微笑的方便   已经暗示到极限
没勇气的人犹豫的瞬间   幸福就飘过面前
我平凡无奇   
而你像灿烂星星   让我担心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我凭什么一一打败情敌
敢大声说要做你(我)的唯一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为什么还要再浪费时间不把你(我)抱紧
攻真心 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我会拼命让你更满意


讲配不配太俗气
说爱不爱要问起
爱由我们自己决定
不必理跌破谁的眼镜


真的很有意思呢~
超爱的啦~~~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