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一对情侣的对话~

 我看了觉得很sweet呢~
在这里分享一下啊~

红色=女生
蓝色=男生

"我是一个好女生咧~ ^^"
"是啊...是很好的那个"
"好女生要配好男生哦~"
"我现在还不是好男生"
"有一天会是的~^^"
"期待吗? "
"期待~我要好老公哦"
"我以后会是吗? "
"要看你的表现~你的造化咯~^^"
"我会努力的"
"我相信吡可以做到的~我们一起努力"
"哈哈~我要你了,永远都要你,要你做我老婆~"
"真的?我也是要你哦~要你是我的男人~我的老公~我的唯一 ^^ 我会拼命让你更满意的~!^^"
"你已经很好了~我很满意"
"还没...还不够~"
"我已经很感动了"
"我自己觉得还不够啦~我自我要求也很高的~跟吡一样~^^"
"我觉得很幸福, 有你在我身边 "
"嗯...有吡在我身边, 我也觉得很幸福~在我心中,吡永远都是那么好,那么特别^^"
"其实我每次都不是很喜欢说别人美的, 我怕你不习惯我突然变了, 才每次说..."
"不会的...不习惯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哈哈~自然就最好了 "
"对啊~ ^^"
"我可以永远都爱你吗? 笨蛋"
"当然可以啊~可是...要看吡觉得值不值得咯..."
"当然值得啊~ "
"值得就可以咯...^^"

不懂为什么...看了很有感触呢~
你会这样对我么? ^_^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