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吃干醋の"我们"~

想不到你也会有吃醋的一天
你不喜欢我提起他
那以后我不提了
以后你也别提她咯~好么?
原来我们两个都很喜欢吃干醋呢~
真是可爱 xD
这种无谓的醋..吃多了没益哦..
可就是控制不了..对吧?
吃归吃..千万不要发我脾气吖...
我不喜欢你 凶凶的对着我..  ≧﹏≦
最近比较容易吵架..
两年前的我们很少这样的..
为什么呢?
是不是大家都对这份感情很认真了?
这应该是好事吧..?
不过我讨厌吵架..
很讨厌很讨厌~
不过..问题好像都出在我身上.. 囧"
hehe...不好意思啦..
如果真的做错事了..不能温柔点的告诉我吗?
多几天又能和你见面了~
想到都期待~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吧~
晚安噜.. ∩﹏∩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