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个目标 (con)




之前买了一个con
原本订的是Princess Nudy
可是因为缺货 所以批发商帮我换了牌子
我忘了是什么牌 可是款式差不多
就是size不一样 一个14.5mm 一个16mm

我的眼睛小 戴14.5mm刚好
16mm太大了 我觉得戴到怪怪的 就快遮完我的眼白了
不信? 你看下面那张照片就知道了
=3=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牌子 Fynale 妃奈爾



这个是 Hani series 14.5mm
还有其他2个series
Honoo & Hime
我觉得它的款式简单又好看 一下就爱上了
当然 模特儿也很漂亮 =D

下一个目标就是它了! 喜欢褐色的con
不会觉得怪怪的 很顺眼又好看



-------------------------------END------------------------------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