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Undang test wif Mik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考Undang的重大日子啦
昨天凌晨3点才睡觉 7点就起床去考试
别误会 我不是为了读书读到3点才睡的


到了立大考车场 先去试考
然后再到附近的考场'MyEG'正式考试
里面有一个男生有点像方力申哒
他讲话很小声 没什么力气的

先报到 却发现mik的名字不在名单上
说她没有报名 就立刻打给负责人
原来是遗漏了 真是乌龙


进去考试啦 好多人哦
我的马来文不怎么好 所以是考英文的
考到一半 mik进来坐我隔壁桌考试
原来他已经弄好可以考试了
她回答得很快 比我早出去
她错1题 通过了
我差2题 被当了


打算重考 要下午2点才能
就去Jusco吃东西 顺便逛逛
1点多回到去 读多一下就考了
这次总算通过了 44题
我今天早上才说跟4号很有缘

考完了就回啦 明天准备去听车啦
很兴奋 离我的驾照越来越近了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