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奶妈~生日快乐!!!

(按照片可连接到她的facebook)

我的宝贝奶妈~ 宜蜜
祝你生日快乐吖~!!!
Happy Birthday to euu
^_^

接下来有些祝福要给你哦
信不信我会讲中完?!

听好啦~
祝你
  • 跟阿康感情顺利, 永远恩爱
  • 越来越漂亮, 健康
  • 学业进步, 成绩理想
  • 找到你以后的目标
是不是中完吖?
哈哈~
你很容易了解的
而且我们认识了10年吖
找一天要出来庆祝下了
"认识10周年纪念"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你就像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那么好的知己
我活了17年才找到2个
所以我很珍惜这份友情的哦
以后长大了不能把我忘了
知道吗?!

废话不多说啦
大家去她的facebook祝福她吧~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