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3/31 H.B. to Qiqi =)




这是张很普通的自拍照 (个人觉得)
无聊时po上FaceBook的
没想到朋友们的回应比我想象中的多
真是出乎意料 @@

4月11日就考LCCI了
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吖
虽然说是考试近了 却没很紧张呢..
算了 我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 @@

最近烦恼着1样事情
到底我该去哪里升学呢?
我替自己选了2个地方 KL 新加坡

KL 是我国最繁荣的地方了
设备也最先进 最好的学校也在那
也是最多人才的地方
去到那儿 也有亲戚朋友照应
离男友也近一些 ^^"
也能认识多些本地人

新加坡 无论是文化 社会都一级棒的国家
治安好得不得了 也比我国先进很多
却没什么亲戚能照应
离男友也远很多 很难有见面的机会 T^T
课程会比较好 也比较贵 @@

到底去哪里好呢?
我的心是想去KL
可是新家坡比较好吖
真的不知该如何取舍
还是先专心考试 以后再作打算吧

今天是靓女 Xiiao Qiqi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越大越靓女
跟你的老公恩恩爱爱啦

听说你进医院了呢 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希望你早日出院 康复 =)



HAPPY BIRTHDAY to Xiiao Qiqi

^_^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