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给: babeNang



我的宝贝蓝 最近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也不懂可以做些什么呢..
所以只好陪着他 安慰他 听他倾诉

宝贝天生就是非多 命来的 =P
他总是那么引人注目 即使他什么都没做
每次跟他在一起走街 吃饭之类的
总是会觉得路人会把眼光投向我们

我知道宝贝是很在意这件事情的
很在意你的朋友们误会你 误解你
你也知道 真正的朋友是不解释 也会相信你的
解释多了 反而觉得在掩饰 没有意义
我也是这种性格的呢

这件事情淡了 一切都过去了
你也说 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你嘛
就别去想他们了 了解你的自然会相信你的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是一天
那我们就开心的过吧
别怕 万大事还有我在呢 =P

当你累了倦了 我就借我的肩膀给你
虽然又小又不好靠 就将就一下吧
不然躺在我怀里 抱着我也不错的
总之会陪在你身边就是了


因为 我是你的臭吡 你是我的香吡嘛 =D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 误解你 埋怨你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支持你
如果你有错 我会陪着你面对 成长
always be wif u, my love.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