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b'day presents gv by bii ❤


来上传我的照片啦~
这一篇是关于bii送我的礼物的 ^_^



这是bii送来的生日蛋糕 ^^


yogurt cake 很漂亮 ^_^

也很好吃 ^_^


左边是bii送给我的 右边的是我自己买的~
bii不知道原来我自己也有一只海绵宝宝~
真巧~可以凑成一对了 :D


这是bii在Parade送给我的Guess bag~
这就是bii去KL买的那份礼物
Guess是我很喜欢的品牌
谢谢bii~我很喜欢,很感动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