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想对宝贝说 ❤



宝贝 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都在想着你哦
不要说我没信息你 我是在忙着写这篇文章吖

现在是 2:53 am
昨晚失眠的我 今天竟然深夜了都还不累
为的只是写好这篇文章
没办法 谁叫灵感来找我了 很难得哒 =P

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也已经半年
时间过得真快吖 还记得我们刚刚复合的那几个月吗?
我们虽然感情很好 却常常吵嘴 闹得不愉快
那时的你已经向我提出几次分手了
每一次我都尽力挽回 我知道的
我知道宝贝提出分手 是要我挽留 要我珍惜
其实宝贝一点也不舍得分手的
我们好不容易复合了 又怎么能够轻言放弃呢?

直到有一天 我有点累了 是心很累
我告诉自己 在下一次吵嘴前 我要尽力去改变
如果宝贝还是不满意 那就分开1段日子吧
怎么知道 几天后 我们又吵嘴了
当时的我 真的就答应了分手的要求
宝贝听了 很慌 慌我为什么会答应 放弃他了
这次 是你挽留我了 你说不要跟我分手
我说宝贝吖 要和不要都是你说的 你大完咯 =P

我把心理的想法全都告诉你了
那时的我 真的很伤心 也哭了
连我这种女生也哭了 宝贝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分量了吧?
那次的哭诉 让宝贝非常心疼呢
还答应我以后都不轻易吵嘴 不提出分手了

果真 那天以后 我们相处得很融洽
没有吵过嘴呢 只是偶尔会小生气一下
分手这两个字也没听过了
没有冷战的日子 真的好开心 好幸福 *^o^*

有时候 我会静静地望着你
心里os: 眼前的这个男生 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吗?
感觉很不可思议 这么好的男生 爱的竟然是我
在他身边环绕的美女不少 而我却被丘比特眷顾了
不是我要晒命 而是 宝贝真的跟别的男生不同 我喜欢 :D

记得有1次 我问宝贝: Ehh~你是我的男朋友吖?
这个问题真白痴 就是在问废话嘛
你听了 好气又好笑 回答说: 是吖~怎么了?
我摇摇头 说: 没什么, 就是喜欢问废话嘛 =P

我越来越爱你了嗯~
以前 从来都没想过自己可以这样的爱1个人
是你 宝贝 让我尝试到了恋爱的滋味
遇到你 真是不枉此生了 当然还要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虽然不能说我是为爱而生 却是为爱而活嗯 ^_^

3:18 am
宝贝生病了 在睡觉
我很想你嗯 灵感来了很多
不知道几点才写得完 @@"

虽然我不是1个很好的女朋友
可是我会尝试去改变 有些缺点还请宝贝多包涵吖 =P
知道为什么毕业后我打算去念烘培和化妆么?
除了使自己的兴趣外 其实是为了宝贝你嗯

知道宝贝喜欢靓女 (有谁不喜欢靓女吖?)
我去念化妆 学会如何打扮
既然只有3分是天生的 那其余7分就要靠后天培养了 '__'
以后 就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跟宝贝去约会了

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个称职的老婆
那就一定要 入得厨房 出得厅堂了嘛
厅堂搞掂了 当然还要搞掂厨房吖
宝贝喜欢吃甜食 念了烘培 以后就可以亲手做给宝贝吃了
这是很幸福的事呢 想到就已经很兴奋了

宝贝已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了
常常都感谢上帝 赐我一个那么好的恋人
而且还给我第2次拥有他的机会 真是可遇不可求
曾经的我年少无知 放弃过1次
现在我长大了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然就会坚持爱你了
衷心希望 陪我度过下半辈子的人就是你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了
不是随口说说的 感情不是儿戏 我很认真的
说起来 宝贝是我的初恋情人 前男友 现任男友
一人兼职多种角色 会不会很累吖?
以后的角色还有很多呢
比如: 未婚夫 老公 孩子的爸 孙子的爷...等等 =P

未来的路好漫长 我们都要一起走 好吗?
我去了别的地方升学 要记住 你是有女朋友的哦
不要给我乱乱来 不然我不放过你吖 ╰_╯
我也答应你 不去clubbing 除非有宝贝在 =)

3:38 am
停笔 下次再继续写呐~


续...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