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如果你爱我.


[转载]


据研究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

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我想告诉我的爱人

我们的相爱是有多么不容易

是个奇迹

请别轻易放手

请别轻易伤害

请别无所谓的对待


你说你爱我?


你会不会为我放下你的少爷脾气

在外顶天立地 对我就温柔的没底气?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

哪怕我错 你也不忍心责怪?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

我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你会不会在我嘴硬时

看穿我其实需要保护需要温暖的内心

给我最好的疼爱?


你会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我

每天都比昨天更爱我?


你说你爱我?


你能不能在我无理取闹 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不会对我不耐烦?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我说的话

留意我喜欢的东西 保管我送你的礼物?


你能不能不欺骗我

不冷落我 不忽略我?


你能不能为我24小时开机

在我做噩梦的夜晚 有人可以哄我睡觉?


你能不能不只把我当花瓶

有心事会对我说 决定了也会找我商量?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脚

只为了攒下钱带我去吃好吃的 去想去的地方?


你说你爱我?


你敢不敢向所有对你有好感的异性

大方的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我唯一认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牺牲看球的时间

陪我看无聊的偶像剧 甚至当我的出气包?


你敢不敢在我发脾气骂你滚开时

紧紧的抱住我求饶?


你敢不敢为我努力

把自己变的成熟稳重优秀 然后一如既往的爱我?


你敢不敢有点儿长性

别得到了就不珍惜 若即若离你才得劲?


你敢不敢经常抱抱我 亲亲我

让我觉得我在你眼里总是可爱

觉得你一直喜欢我需要我?


你敢不敢真诚的说

“我错了”

“我想你”

“我爱你”


我说

我爱你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