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rOJaK :P

星期六学校有义跑比赛 我和珊跑下走下
结果她拿第67名 我拿第68名 喜欢这个号码 :D
天气很好 没出太阳 可是有紫外线 皮肤黑了很多 =[
之后就去练舞了 因为QiQi他们来不到 所以取消了
没什么事情做 我们就在那练歌 打发时间
到了6点 我和珊去Parade逛街
见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K BOX唱歌啦
从8点唱到10点半才回 唱得很爽 xD

K房里灯光暗暗的 所以就尝试用闪光灯拍照
以前一直都很讨厌用闪光灯拍照
怎么知道这次拍得效果不错 我很喜欢 =)



还有1个星期就大考了 3个星期后就考CIE了
没有什么感受到考试的气氛 自己也没什么紧张呢 =.="
可能我从小到大都没什么在意成绩吧

今天是第2次学车了 有点紧张呢
去附近的花园"Perdana"学
那边的路很宽 车也不多 很好学嗯
可是我一直控制不好那个手排挡
有点难上手吖 也不知道几时要换"牙"
绕了几个圈 教官就叫我开出去大马路了
原本很担心很紧张的 可是路上一直都没什么车 就容易的多了

我觉得马路比花园好驾吖 因为路很宽很宽
也可能是全部车都要让我的关系 所以我没什么需要看车吧 :P
才驾时速45而已 真的有够慢的
最怕就是停下来转弯的时候 会有点难控制
嗯...我会加油的~!!!


----------------------------END-----------------------------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