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8.1.2011

晚上

我问bii在干嘛
他说..不懂要怎么告诉我
我就一直问他
原来..他在pub
我叫他回到家才找我
他告诉我4am才回
那时是10点多
哇...用不用玩那么久吖
可是我还是选择等他

我看着《仙剑奇侠传》
每次看这套戏都会想起他
这套戏的故事很感人的
都是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

12点多了
我信息他
他告诉我他快被人灌死了
我叫他出去透透气
差不多1am
他信息我说他要回了
我很开心..他竟然那么早就回了
到家后他打给我
他的声音没有懒洋洋的
表示他清醒了许多
他还告诉我他做了有点对不起我的事
当他要说的时候
我是有点不想听的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那样会比较快乐

可是我还是没阻止他说
我不想逃避
他说他有抱女生..可是只是一下下
然后我就没太大的反应
只是‘嗯’了一声
之后他就解释,解释,解释~
我也是‘嗯’这样回答他

其实我没有怎样伤心生气
反而有点开心,笑了出来
不要以为我傻了
只是因为他会坦白告诉我他做了什么事
而且会怕我伤心而一直解释
还怕我不喜欢而特地早了回家
我真的没什么好抱怨了
反而会开心
因为我知道他是很重视我的

我们聊了1个小时多就睡了
晚安 ^_^

我是个坚强的女生
可是却很容易受伤
请别伤害我 =)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