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开学了~~~

~~~haloo~~~
上面这张是我最新的照片
在台湾的高雄拍的
其实那天我很不舒服的
可是还是要拍照留念一下

这个墨镜yeng吗?
是我妈妈新买的GUCCI墨镜
还蛮喜欢这个品牌的
我跟她借来戴爽的
--------------------------------------------------
开学了5天
学校来了个大改革吖
食堂装修也重新粉刷了
我的班上原本又旧又残
学校就加了
2台新冷气机
新的窗帘布
新的桌子&椅子
整间教室焕然一新
真是爽吖

训导处多了两个老师
Mr.Dominic & Mdm Yip
这两公婆竟然当了训导老师
而今年也明显比去年严了许多
才开学5天
就突击仪容检查2次
而且校长天天来巡课
老师也怕了他

班上还多了份记录表
记录班上的上课情况
老师的进班与离班时间
老师教了什么东西
全部都要记录下来
呈交给教务处/训导处

幸好我安全度过
没有被记录名字
今年我是班上的财政
可是感觉比较像总务
财政是负责收钱的
我负责的东西
就不止是收钱了
总之帮这个那个咯~
可怜..
因为我就坐在老师的前面
老师一眼就看到我
叫我做事很顺便也很方便

希望这学年安然度过

我们5天没见面了
很想念你...^_^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