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so stress >_<"

March---Monthly test + CIE Trial Exam
April-----LCCI
May------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 (CIE)
Sept------SPM Trial Exam
Nov------SPM

救命~~~很多个考试吖
只是一个CIE就拿我的小命了
这个考试超级贵哒
程度也很高很高
一科RM600
我们报考了5科
total=RM3000
Fail一科RM600就飞了
压力真大...

加上其他的考试就不用说了
现在只是补LCCI Math
就占了我5天时间
Mon. Tues. Wed. Fri. Sat
其他的科目怎么补吖..

我以后没有打算考大学哦
collage就好~或是技术学院
所以文凭对我来说不会很重要
连读什么我都想好了

先去KL念化妆系
之后花半至1年的时间念烘培科
在2年半之内考到2张文凭
之后就去工作啦

读书真的不适合我
也没兴趣去读
这两个是我目前的目标了
雅雯~加油~!!!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