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29/1 happy day ^_^




居中对齐今天是学校举办挥春比赛的日子
整个礼堂都挤满了老师和学生
真的是很热闹哦
几经辛苦...终于写完了


我们还大胆的
拿出手机来拍照

这张是我们学校的礼堂

after that
我们回到班上
开始我们的游戏
就是把很多零食和汽水
倒在一个cup里
输了的人要把水都喝完

完成了!!!
很zap ba lang的一杯水

游戏开始了
剪刀.石头.布
最后剩下的那个人就是输家
要把水喝完


几轮之后
我输了...终于轮到我喝了
真不敢想像"它"的味道

已经有点想吐了
味道酸酸甜甜的
很奇怪...
什么汽水的味道都有


最后是这位同学帮我顶了整大半杯
真够义气~哈哈


我们班玩完后
就去找老师
逼老师喝一口
连校长也配合我们喝了一口
我们跑了很多个地方
绕了很多个圈子
搞得自己很热
还冒汗了
哈哈~

[[[for more photo pls click ME]]]

放学后~
去bii的家
原本我们还过得蛮开心的
可是他在我手机看到了一张照片
觉得我跟那个男生靠得很近
拍得很亲密而生气了
我一直跟他解释他都不听
还一直推开我


最后
我突然发神经
哭了
搞什么吖!?
我怎么会那么容易哭了!?
世界变了!!!

bii看到我哭
也不忍心再不理我了
还反过来安慰我
角色对换了
=.="
其实我怎么会哭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很心疼
看着他..他突然抱着我
我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bii应该也吓到了..haha


我就一直抱着他哭
靠着他的肩膀
心理踏实很多
原来
哭的时候
有个肩膀让你靠
是真的没那么难过的
所以我只哭了几分钟

从我懂事以来
没有人曾见过我哭的样子
就连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例外
而bii就是第一个
看到我哭的样子
丑丑的样子
被他看到了!!!


如果以后我再哭
一定要bii在我身边
靠着他,抱着他
心里所有的难过都会散得很快


哭着哭着我就睡着了
原本打算去爬山的
怎么知道睡迟了
冲了凉
就去吃东西了
和他万里望的朋友
之后去找文豪聊天
就回家了

今天在学校玩得超开心
跟bii也过得很开心
除了那件事
我以后会检点了
不会让男生靠"近"我


对不起...bii
我爱你

^_^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