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lovely saturday ❤



22.1.2011

放学了
爸妈来载我
还带着他们从外国来的朋友
他们竟然要去吃了午餐才回
还要去到Tasek那么远
害得我差点赶不及去Jusco看电影

今天的打扮


朋友说这张照片有夏威夷的感觉 xD

幸好我们没迟了进电影院
这次我们买twin seat
真的很舒服吖
可以好像在家那样靠着sofa看戏
重点是有bii给我靠着
真是太舒服啦啦啦

<天天好天>
是还蛮搞笑和感动的哦
不错看吖~
不过我没有哭吖
只是眼湿湿而已

下一套要看的电影是
!!香港的贺岁片!!
看到预告好像很好笑吖

7点多我们去De garden看表演
怎么知道我的朋友8点多才上台
赶不及了..
因为我们还要去Lost World
不是去玩水吖
是去泡热水
我们吃了晚餐
表演也没看就赶去了

到了lost world
换衣服后就去泡热水了
第一次晚上去涅
那边气氛超好的
超有情调的说
推荐情侣们来这里约会哦

我们享受着
真是太太太舒服啦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

10点我们离开
Station 1吃东西
11点多就回家啦
今天超累的
可是我有一个很快乐的星期六
谢谢你,吡
带我去那么浪漫的地方

临睡前再来一张

BYE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