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抱歉,我不完美

抱歉,我不完美、时间久了, 你会发现,我其实很爱生气跟胡闹

抱歉,我不完美、会哭会闹, 不喜欢伪装

抱歉,我不完美、缠着你、问着你,一遍又一遍爱不爱我

抱歉,我不完美、约束你,要求你,不许夜店,

不许看别的女人哪怕一眼

抱歉,我不完美、优点没有多少,唯一让我骄傲的不过是执着

抱歉,我不完美、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让你给我解释

抱歉,我不完美、看到你的状态, 会联想

抱歉,我不完美、不够温柔,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得时候

抱歉,我不完美、懦弱,没自信占了上风、

怕失去你,也总要你承诺不会离开我

抱歉,我不完美、不会哄人,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

抱歉,我不完美、因为不完美, 担心你遇到那么完美的她

我胡闹跟蛮不讲理, 都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胜于理智,

大吵大闹以后, 也会自责, 为什么不能在包容一点

你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重要, 所以放弃了很多朋友

我希望你会比从前快乐, 我也努力这么做

做不好,恩...总也做不好

我多想让自己完美一点, 这样就不用担心

我习惯了那么多你的习惯,

就再也习惯不了没有你以后的习惯

彼此痴情能否到得了最后? 我多想到最后

至少没有遗憾, 至少多年以后, 你牵着我的手

原谅我的不完美,彼此体贴.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