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 除夕~


兔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了
早上起床帮忙拜神
之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肉干店帮忙了
吃着早餐的时候bii打来约我去Sitiawan
我妈妈竟然给我去哦
可能是因为新年的关系吧
我去了店铺没多久就出街了

Sitiawanbii的乡下
上了车我才知道
他是要带我去他的外婆家
他的爸妈和亲戚都在
紧张
我什么都没准备好!!!

去到第一个看见的是外婆
然后是bii妈妈
外婆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吃"福州菜"
有点吃不惯..不过味道还不错
下次带bii去吃"客家菜"
我们在那儿聊天
不久biimotor载我出去兜风
哈哈..第一次坐biimotor
还是特地为我去学的
很感动

5点就回去店铺啦
拿了肉干给bii就回家了
团圆饭很丰富吖
也很好吃哦


10点半出去跟朋友喝茶
宜蜜, 蜜的堂哥, jeffrey, 嘉荣
最后出场的是___蓝友豪
就是我的bii
我们去强芳喝茶
那边很多人12点放烟花
我们看了好多个呢
真美

我们又坐motor去兜风
半夜坐motor很冷咧
我们两个就骑慢慢的
冷风就没那么大了
直到2点多才回家

今天过得很开心吖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除夕
I love U


甜甜的进入梦乡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