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补贴] 4个月纪念日+拜天公 =]


10.02.2011

今天对我来说
是个蛮重要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
我跟bii在一起4个月的纪念日
还有年初9拜天公的日子~!

4个月了哦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可是我们却经历了许多波折
幸好都一一闯了过去
原因是什么呢?
是我们彼此相爱?信任?
我也不知道

我跟bii去Taxi家拜天公
(Taxi是我们在培南的朋友)
8点就开车到金宝
Taxi干嘛住那边...很远耶
8点半这样我们到了金宝Tesco
Taxi他们还没赶到
我们就去Tesco走走逛逛
买了一些小吃
Tesco里面太冷了
我们在外面的栏杆那靠着吃
hmmm~~~还蛮浪漫的

吃完了..照片也拍了好几张
他们还没到
我们肚子很饿
就去吃KFC
吃得好饱哦
吃完了他们竟然还没到
只好在外面等他们咯
9点他们终于来了
我们出去街场喝茶

之后就去Taxi家拜天公啦
一下车就看到Hazel的弟弟在玩烟花
是拿在手上喷烟花出来的
他看到我们来了
拿着那个烟花对着我们射
哇~!!!烟花跟我们擦身而过
差点就中招了~~~好恐怖
(他的弟弟年纪还很小)

我们在客厅聊天
看到诗欣.诗婷.Hazel
就跟他们聊聊在深斋的事咯
还八了不少事情咧
之后Hazel的弟弟来叫我们跟他一起赌牌
够力...年纪小小就学会赌博了
我们就陪他玩咯
还一直骗他的钱~哈哈..欺负小孩子

之后我们就出去吃捞生
看到Taxi的弟弟养蝎子吖`!!!
一只大的和一只小的
不敢靠近近看~怕它咬我~会死人的吖
还有毛蜘蛛~
真的全身都是毛的..很geli
还有变色龙~
买的时候RM50
现在可以卖RM25000了~!!!
都是很少人养的"宠物"
而且都是我很害怕的

吃完了我们进房间赌牌
有10多个人
Hazel的妈妈也跟我们一起玩
玩到1点多我就回家啦

今天很开心吖
第一次去朋友家拜天公
朋友们聚在一起
跟bii一起过年初9
还蛮好玩的呐~ ^_^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