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随时提醒自己 要冷静~



下午又去了bii的外婆家
这次是去载bii的妈妈回家

这个新年已经去那边3次
对bii的亲戚也没那么陌生了
见得最多的是bii的妈妈和外婆
我很喜欢她们
很好相处..感觉很亲切

晚上
我们去Station 1吃东西
却发生了一些事情弄得我们差点吵架
我们两个都不出声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受不了这种氛围
原本想起身一走了之的我
被理智唤回来
反复思考
最后还是选择冷静下来
坦白把话说出来
坦白之后...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那一刻
我了解到
冷静真的很重要
千万不要被一时的情绪而大发脾气
任何事情
只要冷静的去面对
任何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吵得越凶 爱就越深
真的
如果不爱
根本就不会在意
不在意又何来吵架

可是
我认为
平心静气
对双方都好
把这个设为我的座右铭
随时都提醒自己 要冷静 别慌
直到变成了一种习惯 =]


我会好好爱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一起去面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