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my Birthday

生日的前一天
我跟bii因为一些事闹得不愉快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表达方式错了
让bii误会了
对不起吖...我下次会注意的

12点正
我的生日到了
在房间等着bii的电话
1点..2点..3点...
有的只是朋友的祝福信息
我等的人却没等到

早上起床
收到几则短讯
很期待的去查看
却没有一封是bii的
心想bii是不是还在生气我
心里真的很难过...

佩珊一直安慰我
还约我去K BOX唱歌
她知道唱歌是可以让我抒发心情的
不想让她担心就选择去了

到了Parade
遇到婧祺&Esther
我们4个人一起逛街
还遇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他们看到我和佩珊没带男友出
都觉得很奇怪
问:"做么没有跟男友出的?"
"你的男友咧?"
真不想听到这些问题
对吖...我的男友呢?
我也问自己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们的不愉快
只好强颜欢笑

进了K Box唱歌
真是一点mood都没有
不过还是唱了几首
唱歌是真的能抒发心情的
到朋友唱了
bii打来问我在哪里
他知道我在Parade后
立刻就了冷淡的跟我说了几句就收线了

我的mood更加没有了
回到K房
收到bii的信息
是分手信息
我挽留..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可是最终还是放弃了
只是不想让他继续痛苦...因为爱他
我们在电话里吵架
我因为心很乱而挂了线
朋友唱着 [说好的幸福呢]
看着歌词...真的很想哭
很难过..可是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哭的

我很爱逞强
可是这是最痛的一次
原来在伤心的时候微笑
装得若无其事
是一件那么累人的事情

bii来到Parade找我
我们出去谈...
他把礼物交到我手上
我的心情悲喜交加...很混乱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所以选择沉默了

吵了几句
bii转身走了
我呆了
快步的跑上去拉住他
我知道..我是让他很难过..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很多路人看着我们
我真的有些尴尬
我说了一些话
可是那时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总之..最后..我们和好了

这才知道
原来bii去了KL买礼物给我
真的是赶着去赶着回的
还走进女性店
他说过他是不会走进女性店的
除非有女生陪
这次他竟然进去买礼物给我吖
没有女生陪的
真的很感动的~

我知道他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却什么都没为他做过
想起来都觉得很惭愧

礼物是一个出街bag
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牌子
照片下次再update啦~

晚上bii送蛋糕来我家
是一个很漂亮的yogurt蛋糕
谢谢bii~我很喜欢

我这才知道
我令bii爱我爱得那么累
原来我是那么自私的
我也知道..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对不起
我会改的
做什么都会先考虑到你
把你放在第一顺位哦
好不好吖? =P
我爱你...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