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心情不错的一天 =)



今天早上6点15分
bii打来叫我起床
问我干嘛那么起得那么早
我说今天姐姐载我上学
他知道后就说他来载我上学
woo~好开心哦
一大早的就能见到bii了

7点15分
bii到了我家载我
我们去McDonald吃早餐
还蛮好吃的哦

bii的样子很憔悴
因为最近都很忙
没什么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哦
真是可怜

到了学校就照常上课
最后3节进礼堂看电影
好听点就是[电影观赏会]
是关于种族之间的问题
以学生为主角~在政府学校拍的

可是我很困
没戴眼镜看不到字幕
跟朋友聊了一下天
就靠着椅子睡着了

睡醒再看埋结局
就放学啦~
时间刚刚好
今天在学校很容易过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就好啦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