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我们初中2在一起
也在那年分手
隔了1段日子
到了初中4
我们选择给彼此机会
重新来过
我们都发觉彼此变了很多
在一起之后也很努力为对方改变
这次的机会得来不易
也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爱没停过
一直都爱着对方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虽然我不是100分的完美情人
可是我有100分的爱去爱你

是的
没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我很感谢命运的安排
让我们可以重新再爱
我也只爱你一个 ^_^


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分享一下


歌名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俳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聚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