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补贴] 开学前的出街日 =)

今天星期一
明天就开学了
今天是最近最后一次的出街了
因为今年是考试年
爸爸不给我出那么多街


最后一次出街当然是留给最重要的人
哈哈...是谁大家都懂咯
我们先去Parade走走
4点半就起程去Jusco看电影
OMG...够力塞车
parking又难找
我们5点才park好车

时间还没到
我们先走走
遇到bii在深斋的朋友
我都不认识的


5点半了
我们买好零食准备进场
这次看的电影是

[新少林寺]


这部电影是18禁的吖
进场前我一直很紧张
怕被拦住查登记
bii一直叫我不要害怕
不会有人查我登记的
越紧张就越容易被发现
所以我就表现得若无其事那样
最终顺利进场啦
真开心~!!!
不然当场被退票很鱼的咧

还不错看
很逼真的动作片
不过时间很长
2个小时多
看完了就回家啦


今天过得还蛮不错的

bii说他这个星期过得很开心
心情很美满
haha~其实我也是啦
因为有你陪我吖


最后来张照片
在戏院里拍的 =]

有你我真幸福 ^_^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被退票真的几鱼一下的~哈哈

Vanice 雅雯 提到...

对吖~ xD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