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补贴] 年初一 wif my Bii ~

下午1点多bii打来约我去他外婆家
我就赶快做好家务
上楼冲凉打扮

上车了
原来bii的妈妈也在车里
而且让我坐前座
bii的妈妈很亲切
人很好..很friendly


去到已经4点多了
今天来的亲戚比昨天多
红包也多拿几封
我们还是有坐motor去兜风
bii的红包还被吹走了3次
不过都被我们捡回了
超搞笑的说


照片时间!!!

出街前拍1张~

到了外婆家
帅帅的bii =)
当然少不了合照 =P

喜欢在乡下拍照
风景很美 =)
比我还可爱的bii :D
7点半我们就回了
临回前外婆还一直叮嘱我们
叫bii不要去disco 不要喝酒那些
驾车要慢慢来
哈哈..真是关心百分百


之后我们去朋友家拜年
就回家啦~
想不到我的除夕和年初一都是和bii过的
真的是超开心的说!

新年快乐~!!!

---------------END---------------

我发觉我越来越
爱你了

2 則留言:

Esther Lai ♥ 提到...

hoho ^^ feeling glad that u n ur bii so hang fuk ^^

Vanice 雅雯 提到...

huhu~~~thx ya~ ^_^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