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难忘的2个月纪念日

2010.12.10
今天..是我跟bii在一起2个月的日子
一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一时又觉得很慢
虽然我们只复合了2个月
可是我们的感觉就好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久得甚至觉得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可是..晚上..我们竟然闹分手
问题都错在我...真是失败
你对我说的..我记住了


"我们分手吧,我们根本就不适合"
"爱不是大完的"
"我们不适合,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是一个完美的人,只是不是我需要的.."
"你一点也不差,只是不符合我的要求.."
"没自信,就不要爱我,这种爱,我不要,也不稀罕"
"如果你再不说出口,我真的会离开你的"
"如果你不珍惜我,我真的会离开你的"
"如果我离开你了,我永远都不会再找你了"
"很多东西,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
"你根本就做不到一个女朋友应该有的责任"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原谅我,我以后不会再说分手了"
"不要再哭了,我会心痛的"
"你觉得我会舍得离开你吗?"
"我的舍不得是大完的"
"这辈子你休想离开我"


我永远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需要什么,我不懂
你说我不够细心,我承认..
这2个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过得开心
当你对我说分手的时候
我想回我们这几个月来相处的日子
全部都是开心的..
而你有的..都是伤心的..
失败的我..非常自责
面壁思过...没有用~
而且..这次说分手的感觉和心情
跟2年前很不一样
2年前只有小难过一下
这次我很伤心..心情很down..没mood


""这个字..我真的很讨厌
都是因为它,搞到我们这样
我要克服它~~~!!!!!
我要努力当一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一个很称职,很细心,很体贴的女朋友!!!


这晚..我了...哭得很凶..
就在我说出"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这句话之后
说完了..眼泪就落下了..
这次我哭得抽泣..泣不成声..
在电话那头的你叫我原谅你..
我不知道要原谅你什么
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对自己没自信
我会改的...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冷血兼超级少哭的我,竟然为你哭了
可想而知,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高
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比一切都重要


哭完了,心舒服多了
我们也没事了..因为你听到了你想听的话
虽然真的不是很满意
不过..你还是接受了
我知道委屈你了,对不起..
跟我在一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吧?
没办法..谁让你爱上了这种女孩
唯有将就一下咯..
下辈子就别了..除非..让我先遇见你 ^^


我们..再提分手.
我们..要永远爱对方.
我们..要永远一起.






ps:我们在一起的每个月纪念日会不会都那么难忘吖?
    上个月你做了一件另我很开心,很感动的事
    这个月...很难忘的事
    不知道下个月会怎样呢? O.O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