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离开..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转贴]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一定会改变的,

所谓的原则,只要不比你对他的爱来的深,

那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则都能被爱改变

爱上的时候,什么都会为了他而妥协,

爱上的时候,谎言竟也变得如此可信,

爱上的时候,就算背叛你也愿意原谅他,

爱上的时候,一切的伤痛都是理所当然的...


或许这些只是自己还看不开吧,或许他没那么爱你吧

爱一个人,就算不懂得妥协,至少也该懂得体谅吧?

爱一个人,就算不懂得忍让,至少也不会伤害你吧?

爱一个人,就算会存在谎言,也不该是存心的欺骗?

最终,听着他说"我爱你"心中感动却不敢相信

这一句"我爱你"是真的,还是只是为了绑着你不让你走?


不爱一个人,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当时爱了,后来不爱了,为什么不让我走?

当我爱你时,你没认真爱我,

我不爱你时,你却说你爱我?

我该相信你吗?又或者我该相信你欺骗过我?


我想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了,不是不想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我不想要再给你机会来伤害我了...


原谅你不是无条件的,只是因为我还爱着你,希望你会改变,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这些机会,在一起只会给我无尽的伤痛,

我选择离开,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你太不珍惜我了...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