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_^



平安夜快乐 ^_^
今年的平安夜...
是去参加爸爸の朋友のhouse warming
他的家好大哦~
我拍了几张照片










拼写检查

他家的正门口还养了3只白色鹦鹉呐~
吖...很豪华吖...
去到那里全部都是有钱人吖
原来这就是上流社会的party~
终于见识到了


今天化了小浓妆出门




有圣诞节的feel吗?

怪怪的..不是很像我..
不过没关系..反正只是偶尔化的妆啦

今年の圣诞节是跟bii过哦
还有奶妈(mik)&她の爱人
真开心 ^^
bii一大早就打电话来跟我说
"Merry Christmas"了~
开心开心


先和bii出街~
我们是第一次一起出来过圣诞节呢
我们去吃晚餐..
聊天..
bii还把 "黄金" 讲成 "城中城"
摆了个大乌龙
结果搞到10点这样才meet到朋友
我们两个在黄金那里坐了好久好久哦
哈哈...真搞笑


可是还是过得很开心
明明眼睛痛
明天又要做工
还出来陪我
我真的很开心哦..
bii~你怎么对我那么好吖?
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圣诞节啦~
谢谢你...my bii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