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答应了,别反悔 ^_^

今天出去吃了早餐+午餐...
到家就开始我的日常工作
先晒衣..烫衣..
不敢洗碗..因为那个碗装过一种我觉得很臭的食物 ><"
之后b打来..聊了一下
由于躺在床上的关系..越来越想睡觉..
当我累到不想说话的时候
b说了一句话, 我的精神马上回来了
哈哈..那就是"明天我们去唱歌吧~"
OMG!!!作梦都没想过你会约我去唱歌
平时怎么逼你都不肯去
现在竟然主动约我了?
可是我并没有立刻相信
我怕期待后的失望
不过你说答应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那我就再信你1次吧
真的很开心吖..
不过你不要好像上几次那样放我飞机吖
不然真的跟你死过的吖 >_<"
答应我了就不要反悔哦~
期待期待~ 
o(^_^)o

PS: 今天在FB和一个女生聊天
是在不久前的某一个晚上认识的
可是我们没留下任何的通讯方式
今天她在FB加我
聊得蛮愉快的
我们还蛮有缘的嘛
开心~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