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请耐心的看完 ③

道歉并不总意味着你是错的, 而对方是正确的.

有时它只是意味着相对自我而言,

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


有些伤痕, 划在手上, 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 那怕划得很轻, 也会留驻于心;


生命中, 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

一个人炫耀什么, 说明内心缺少什么.

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 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憎恨某人, 优点被看成伪装;

喜欢某人, 缺点也变得美好.

热恋时爱情, 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


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 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


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

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你却要有所隐瞒.


然后冷战, 争吵, 分手, 和好, 冷战 ...

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

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

等有机会见了, 却又犹豫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

等有机会了, 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 没机会说,

等有机会说的时候, 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

等有机会了, 已经不爱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 却想着以后再说,

要说的时候, 却已经没机会了.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