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平常de日子

妈妈出国了...
每天早上我都睡到10点半~11点半才起床
爸爸..哥哥们..还有姐姐都做工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对我来说..可以算是件好事
我喜欢在家..一个人也不错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最喜欢一个人听歌唱歌呐~
也可以大声的谈电话~
可是..大部分的家务就由我负责了
可怜..讨厌洗碗和晒衣~
可是两个都要做.. T^T
洗衣..晒衣..收衣..烫衣..洗碗..喂狗狗..
好多一下..
星期6可以和你见面么?
很想念你eh~
你几时才肯和我去唱k吖?
等了好久..每次都放我飞机..
不过..幸好你平时会唱给我听啦~
hehe...finish writing~  



私は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

很想你...my be forever.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