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打预防针记~

今天...9点就起床了...
先去收衣服...冲凉准备出门...
要去打预防针了..是预防子宫颈癌的~
平常心面对~
我不是一个怕打针的女生
所以也没什么紧张

到了打针那个地方..
3负责人之类的女生是姐姐的朋友
从我来到开始..们就一直望着我
我就猜到是什么事了
我去登记报到..们一知道我的名字
就立刻.."真的是雅慧(我姐姐)的妹妹!难怪那么像啦!"
我就知道她们会这么说..=.="
很快就轮到我了
针的过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
大概5秒就注射完了
针其实是痛的..
只是那个痛感只维持大概1
所以大部分人都会说不痛
打完了就去医院等姐姐放工..

在医院前门站了1个小时多
脚竟然不累..@.@
姐姐终于出来了~
她的同事全部都很惊讶的说
"雅慧,这是你的妹妹!?们两个好像饼印吖!!!"
真的有那么像?我自己就觉得还好啦..
之后去parade逛街+东西
手臂才开始痛..越来越痛..
稍微用多一点力都不行
姐姐痛了两三天..
我不懂会痛几天呢?

b突然间告诉我他很害怕一件事
很担心..问他又不说..
吓死我啦..还以为是那件事情 ><"
原来不是..真是差点3魂不7~
希望我担心的事不会发生啦 ><"
上帝保佑保佑~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