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bii唱歌给我听了 ^_^

今天就是b要唱歌给我听的日子啦
好期待呐
我们约好3点在jusco等的
怎知我的哥哥临时有事要做
迟了半小时载我去
加上大塞车..我预算3点9才到得了
跟b说声..费事等下他一个人等..
到了那边已经是4点了
打电话给b..他说15分钟后到
我就一个人傻傻的闲逛
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感觉好孤单..也怪怪的
走了15分钟..找个地方坐下..
很闷..b又不得空陪我谈电话
只好用电话上网咯
时间1分1秒的过去
终于~b到了~那时已是接近5点了
看到他..我好开心.. ^_^
今天b穿得很帅..很好看
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原来我们两个都是一整天没吃过东西
进sushi king...点了蛮多样吃的
那个炒饭很好吃吖
过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时刻了
K BOX唱歌啦~~~
b真的唱歌给我听了
我们还有合唱eh~
哈哈...我要记录下来先
  • forever love
  • 宽恕
  • 你最珍贵
  • 祝君好
  • kiss night
  • 没关系
  •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 期待爱
唱得完整的就是这几首了
之后就去de garden看歌唱比赛
主要是为了去支持佩珊&Esther~ ^_^
9点多b要回了
很不舍得吖..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回到家超累的..
good night~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