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Jusco ❤

今天早早起床赶去三德国中
出席 <晨韵音乐会>
华乐团演奏..
其实是去支持我两个表弟啦~
表演进行得还不错
吃了茶点..10点半左右就去阿姨家

到了阿姨家就上网..
直到下午1点多才开始准备+打扮
打扮完毕
2:30pm出发去Jusco
bii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这次没迟到哦


我们先去吃东西..
走街..Jusco实在是太小了
走闲了我们就决定去唱K
bii唱歌越来越进步了哦
也没以前那么害羞啦
这次我们唱了很多合唱曲哦
"梁山伯与茱丽叶"
这首歌对我们来说很特别
唱起这首歌时就会回想起3年前..
我和奶妈去参加bii生日会一起合唱的
那时我们对彼此互有好感
直到现在..我们感情已升温了许多许多


6点半去meet 奶妈+她爱人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排队买爆米花时遇到亿杰&慧薇
这次看的电影是

Gulliver's Travels
小人国历险记





这部电影还不错啦
可能对故事太熟悉了
所以觉得没什么新鲜感

可是
进电影院前
我和bii去玩夹娃娃机
可是那个夹子没力的
根本就不能把娃娃夹上来
我们被骗了


8点多看完电影
De Garden吃晚餐
可是bii走的时候没有跟我说到 "byebye"
不过幸好他够醒目
帮我们结了账再走

奶妈爱人载我回家
他一路上都一直飙着车回去
真是危险+刺激
平安到家


今天真是开心
大半天都是bii陪着我一起过的
bii..我不会对你闲
我会一直都爱着你
明天去KL不要乱来哦
"说了不会就是不会"
这是你说的
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