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bii ❤ bii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请耐心的看完 ①

别嫌长...耐心的看完吧...

每一句话都值得反复去看,

直到你了解话里的含义,

对你的情路会有所启发...

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真正的爱情,

不是一见钟情, 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缘份,

不是上天的安排, 而是你的主动;


真正的自卑,

不是你不优秀, 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


真正的关心,

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

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


真正的矛盾,

不是她不理解你, 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


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


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


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个结果!


不是吗?


我们真正该做的, 是发掘她的优点, 而不是抱怨她的缺点.


珍惜你有的, 不去想你没有的.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

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缘分是本书,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

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

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多少人在说,


我会等你, 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 等你……


然而人们可曾知道, 爱情, 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沒有留言:

piano